白霜落枫.

es乱凪砂梦女,管好自己少来教我做事,cp纯凪纯、纯茨纯

抱着女儿和儿子来了

姓名:镜目时羽(鏡目時はね/Kagame Tokihane)

性别:女

年龄:18

身高体重:1米62/89斤

外貌:微微反翘的黑色中长发,后脑勺处的厚发在偏左上处束了个松松的团子,别着个灰紫罗兰色蝴蝶发夹,右鬓发编成辫子垂在胸前,二八分刘海有些过长微微遮住一侧因为天生的眼疾像是蒙了白雾一般看不到高光的灰瞳杏眼。八字眉。平时虽然自认为是没有什么表情的但是常常因为猫唇被以为一直在微笑。衣着是淡紫底色天青色绣花缝边羽织(内有口袋放着应急的药),内搭藏青色振袖的白边裙装,穿着白色袜套和平底木屐(因为没有过重的活需要干脆利落的装束所以不用穿靴子、?)。

性格:长了一张傻白甜的脸但其实很聪明,她有完整的自己对世界和是非观的认知与理解,平时常常会眨着眼睛望着什么地方发呆,这时候总会让人觉得看不透她在想什么;初见时或许会认生,但熟悉过后她会露出天然的本性——谁知道是天然呆还是天然黑,或许是两者都有。

有时候给自己在意的人准备一些小小的惊喜。例如——房间床铺床头柜上的小礼物,窗台玻璃瓶里的小小花束。会想尽办法让自己在意的人开心。

背景:出身于书香门第的独生女孩儿,父亲是位私塾先生,已过世的母亲是位歌乐伎,家庭虽然不算很富裕但足够让她学会读书写字,加上母亲曾经的职业的缘故也对礼乐略知一二。七岁时父亲被鬼所杀,或许是鬼只是粗略的翻找了屋子又或许是自己从小三天一小病五天一大病地甚至常被认为活不下去导致整个人看着都没什么活人气息,总而言之躲在衣柜暗门中侥幸存活,后来为鬼杀队员所救,因为视力问题加上天生体质病弱的缘故无法加入鬼杀队便自愿留在了蝶屋帮护理人员打下手或跟着做些打扫的工作。

喜好:书法,琴筝乐,绿茶,日式糕点

(乙女向cp:灶门炭治郎)

备注:

因为一直没有机会好好治疗的缘故导致眼疾已经很严重并且到无法恢复正常视力的地步,现在仅仅能够准确的感光,除此之外看什么东西都是灰蒙蒙的,勉强能够看得出物体轮廓但无法仔细辨认。

即便视力有比较严重的障碍却意外的写得一手好字。

一个人的时候会自顾自边做事边唱歌。嗓音很不错但是自己毫不自知。

平日里的工作主要是帮忙打扫房间和庭院,偶尔会去机能恢复训练的场地看看。


姓名:远山霜矢

性别:男

年龄:19

身高体重:176cm/62kg

外貌:相貌清秀得有些女孩子气,黑青渐变发,靛蓝瞳色,有一根耷拉下来的呆毛(会动!高兴的时候会竖起来还会晃啊晃/?),左眼眼角有泪痣。蓬松带卷的中长发扎成高马尾的时候从背后看意外的很像犬科动物毛茸茸的大尾巴(?)。出于自知自己手残的缘故四六分长刘海很长一段时间没怎么动过,以至于有些过长有时候会半遮住眼睛。把头发散下来换上女装之后可以伪装女生(大雾)。身着普通队服,天青底色银线绣飞雪霜花纹样滚边羽织。

性格:名字中带霜字,为人却并不像其寒冷而若即若离。反而是相对温柔和善的存在,很能给人安全感,待事待人仔细专一不失耐心,对喜欢的人会付出全部的体贴温柔,做事之前一定会在短时间内仔细思考最全打算。相信正义却对其定义有所模糊,在自己的认知之中正义的最后底线是保护所有自己在意的人。执行任务等待鬼的出现时能够不动声色沉稳静待时机。然而提刀斩鬼时却是如同深冬寒冰般攻势凌厉而毫不犹疑干脆利落,手起刀落血溅满地红时眼睛眨也不眨。本人一度get不到为什么会有人觉得这样的自己很恐怖(?),后来解释了是18年下来和无数人过招剑技已经习惯了击倒和击杀时的场面觉得没有必要闭上眼睛。

背景:家中原先经营的是一所剑道的道场,据说自从会站起来之后手上便握上了木刀,天赋异禀,自幼学习剑道18年有余,整个道场除了其父亲之外其他的弟子没有一个赢过他。偶然之下得知了鬼杀队和鬼的存在便心生敬仰并决心成为鬼杀队的一员,以自己现在已有的力量为保护人们多作一份贡献。

喜好:味噌拉面,可爱的事物

想要攻略的对象:随缘

呼吸流派:由水之呼吸衍生而来的霜之呼吸。最开始跟着培育师学习的是水之呼吸的剑技,然而自己却始终无法习得水之呼吸那样较为温柔的特性,反而是如同冬日飞霜一般若即若离却又带着冰的凌厉感,索性直接决定以此为自己的风格并且一一起了名字。

霜之呼吸-壹之型 碎琼

快速挥刀发起的一击直斩。

霜之呼吸-贰之型 寒刃落

身体前空翻一周释出的弧型斩击。

霜之呼吸-叁之型 飞霜漫舞

攻防皆备的招式,可大量提升自身移速和攻击速度。

霜之呼吸-肆之型 四方寒界

向四方发出的弧形斩击。

霜之呼吸-伍之型 冰棱刺

直线方向的高速连续斩击和突刺。

霜之呼吸-陆之型 重界旋霜

扭转身体使出的斩击,次数越多杀伤力越大,自身极限为十重,否则会导致身体无法动弹。杀伤力为目前六种型中最强。

其他技能尚在发现中。

(乙女(乙男?)向cp:胡蝶忍)

备注:

出任务次数并不算多,闲暇时常常到蝶屋帮忙。

原先声线就比较细,属于清朗的少年音,可以轻易伪出女性的声线。吉原花街任务曾扮作时任屋游女想暗中潜入内部,结果半路被安插在店里的线人一眼识破了还被警告不要捣乱于是只好走了一发抽足的剧情还即兴和当时有意要劝说的鲤夏花魁演了一场姐妹离别前的苦情戏迅速脱身,但后来还是留在花街一直在暗中摸索鬼的消息,得知是上弦之后出于安全考虑提前返回鬼杀队。


评论(1)

热度(21)